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对社市委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座谈

发布日期:2019-07-04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2131

    7月2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英杰一行来到社市委机关,就市政协33号提案《有效治理霾污染 打赢蓝天保卫战》进行答复,并征求意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参加会议。



    刘英杰首先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非常感谢社市委对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收到提案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成立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她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治理大气污染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分析了空气污染的复杂成因,以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计划,同时对提案中所提的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
    大气环境与应对气候管理处处长陈子珍重点介绍了目前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以及下阶段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方面将要采取的主要措施。
    刘有良对生态环境局认真办理提案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中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的攻坚克难,我市空气质量得以明显改善,群众的环保意识显著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提升。她指出,有效治理霾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绝非一朝一夕之事,而是长期系统工程,需要进一步完善政府、企业、民众等多方参与的责任体系,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特别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专家团队等科研力量将发挥重要作用,社长沙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科技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以及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