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抗洪防汛 九三学社望城支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7-06作者: 望城区支社 张冕浏览次数:15219
    送温暖,慰问防汛一线人员。7月3日,九三学社望城支社主委欧洋带领九三学社望城支社一行人前往望城区八曲河堤慰问坚守在抗洪一线12个点的防汛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水果、矿泉水及部分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冒着酷暑,为我们坚守一方平安。

    

    战洪魔,坚守一线不放松。6月30日晚,望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Ш级防汛响应,九三学社望城支社第一时间赶赴防汛前线。7月1日,望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П级防汛响应,九三学社望城支社主委欧洋、周成明、李向前主动加入防汛抢险应急队投入抗洪一线。因心系防汛工作,7月4日欧洋连续值班24小时,誓与洪魔抗争到底。


    

    忧家乡,募捐物资送父老乡亲。7月2日,乌山街道白沙垸垮堤,淹没房屋200余栋,受灾群众1000余人。乌山街道白沙垸是九三学社望城支社社员张冕的家乡,在得知家乡受灾后,张冕第一时间募捐衣物500余件,送去大米、食用油、药物以及各类生活用品,以慰藉灾难中的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