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吴国寰走访调研我市科技型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19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3181

    4月16-17日,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一行来到我市科技型民营企业湖南加立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森尼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博一节能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秘书长王剑平,参政议政委副主任陈希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加立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吴国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研发,产品具有的主要功效和比较优势,产品价格和安全系数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与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节能产品甲醇(醇基清洁)燃料的应用进行了解。



    17日上午,调研组来到我市社员企业湖南艾森尼克环保科技公司。公司负责人姚理为、杨康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在环境、选矿等专业领域的技术团队,以及公司开展的主要项目情况。吴国寰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产品优势特点和市场潜力,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听取了企业相关人员的意见与建议。



    在湖南博一节能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调研过程中,吴国寰重点了解了建筑安装行业在税费改革后的税收成本以及企业的市场准入门槛等问题。
    吴国寰指出,此次调研是社省委贯彻落实社中央“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的实际行动,主要就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真实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社省委将把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主要情况向社中央汇报,争取为我省科技型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