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组织发展暨人才储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6作者: 组织处 戚艳玲浏览次数:12528

    4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组织发展暨后备人才储备工作座谈会在金麓国际大酒店召开。社市委主委汤建尧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工委、支社总结了换届以来在组织发展、人才推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邓子云、邓凌云、向成承三位社员作典型发言,从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如何将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相融合;如何利用本职工作优势积极为组织做贡献,如何服务组织、依靠组织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有事业心、积极上进、有责任感、有担当的青年社员。



    主委汤建尧从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正视现状,精心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注重实效,精心打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发现和培养青年人才是重中之重等方面强调了人才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给各基层组织发展和人才推荐指明了方向。



    各市委委员、各区工委、专委会、支社及各支社组织委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