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芙蓉区工委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6-12-09作者: 芙蓉一支社 陈晖浏览次数:15491

    12月7日,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在芙蓉区政府733会议室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务虚会。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出席并讲话,芙蓉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届代表、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突出了亮点和特色。要求本届代表、委员在服务大局、民生幸福、生态文明建设、自身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刘有良要求代表委员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要认识到代表委员是特殊的政治身份,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履行职责的义务,必须勇于实践,维护大局。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增长才干、提高工作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基础和源泉,为有效履行职能、做好新时期工作奠定了基础。三要努力实践,做一名称职的、优秀的代表委员。代表政协委员不仅仅是荣誉,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如实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及时了解下情,指导工作提供第一手的资料。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关于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奖励办法(试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调研课题和统战理论招标办法》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