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举办“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让红丝带在企业飘起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8作者: 本站浏览次数:14884
 

    2013年1129,由社市委联合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支社、妇委会承办的“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让红丝带在企业飘起来”活动在华自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委王力力、副主委刘有良、匡利娥及高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王力力说,此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消除歧视,努力提高大家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二是动员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宣传中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遏制艾滋病的传播。九三学社多年来一直坚持此项社会服务活动并形成了品牌。这既是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为长沙全力推进“六个走在前列”,加快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做出的一份贡献。

    活动现场发出了防治艾滋病倡议,摆放了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板,并向企业员工发放了防治艾滋病宣传资料等,进行了防艾知识抢答,最后还观看了防治艾滋病电影《最爱》。此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了艾滋病,要珍爱生命,关爱艾滋病患者,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充满爱。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长沙市疾控中心、华自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华自科技有限公司10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