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回顾 > 两学一助

两学一助

“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进行时 ——社市委领导班子开展谈心交流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6-08-11作者: 宣传处 吕坚浏览次数:13782

    8月10日上午,社市委主委汤建尧来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社市委副主委、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曹前开展谈心交流活动,社市委常委、雨花区工委主任吴海军参加活动。



    

    曹前介绍了轨道交通集团及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汤建尧高度赞扬了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社市委领导班子分工、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充分的谈心交流。汤建尧希望,作为新入班子的领导成员,应尽快进入角色,融入集体,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的关系,在年轻社员中树立榜样。



    

    轨道交通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阳对汤建尧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社市委与轨道交通集团多沟通,多联系,多为长沙市的轨道交通建设鼓与呼。汤建尧对轨交通道集团长期以来对社市委及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为九三学社社员提供更多施展才能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社推荐优秀人才,以充实我们的人才队伍。双方还就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