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九重阳日 爱让您看见 ——社长沙市委举办“同心见真情 爱尔光明行”九三科技论坛服务老社员

发布日期:2018-10-18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485

    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办的“同心见真情 爱尔光明行”九三科技论坛之“九九重阳日 爱让您看见”活动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八楼会议室举行。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出席活动并讲话。



    社长沙市委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吴娜致欢迎词。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老年社员们提供优质的眼健康服务,普及更多的眼健康知识,让他们感受到社组织的关怀。



    主委汤建尧代表社长沙市委向全市的老社员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回首过去,各位老社员们任劳任怨,艰苦创业,为社长沙市委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社市委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老社员们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社长沙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长足的发展,特别是逐步创立了九三科技论坛等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既突出了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也发挥了社内的人才智力优势,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各位老社员们是社市委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长沙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老社员们通过参加眼健康知识大讲堂、眼部基础检查、专家互动答疑等活动环节,了解到预防眼部疾病以及保障眼部健康等专业知识,对白内障、黄斑变性、青光眼等眼部常见疾病进行了筛查。老社员邓湘怀高兴的说:“社市委在重阳节给老社员们送来了健康,送来了温暖,希望今后能为老社员们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长沙市委老龄委、医药卫生委、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医卫二支社承办,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