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主题教育】芙蓉区三支社赴长沙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27作者: 芙蓉区三支社 张杰、 王灵春浏览次数:16074

   近日,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三支社中青年骨干成员赴长沙县湖南辛亥革命任务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随后一起参观黄兴故居、许光达故居。
   “若道中华国果亡,除非湖南人尽死”,步入辛亥革命纪念馆,看到一排排革命先烈的照片,为“敢为天下先”的湖湘儿女感动和自豪。始终践行“笃实”、“无我”的革命领袖黄兴,一生为救国救民的理想而奋斗,为辛亥革命作出了伟大的贡献。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许光达为军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