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城乡发展委员会召开“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速城市更新”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2作者: 城乡发展委 陈慧浏览次数:8606

   2月25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城乡发展委员会联合望城区二支社召开“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速城市更新”主题座谈会。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副主委邓凌云、梁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城乡发展委主任陈慧,望城区二支社主委潘正伟等与会人员从我市城市更新工作实际出发,围绕配套政策、改造方式、改造标准、重难点改造工程推进情况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务实建议,为推动我是城市更新工作早出成果、早见成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献言献策。
   主委汤建尧强调,城乡发展委要充分发挥成员优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更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凝聚各方智慧、协调各方力量,以城市更新新成果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长沙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