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走访慰问老社员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03作者: 工作室 李颖浏览次数:8539

   2月2日,值新春佳节之际,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九三学社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开福区一支社,走访慰问了孙健、劳凯文等困难老社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营养品等。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袁治伟,社市委会副主委邓子云,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周英姿,社市委会副主委梁军等参加此次活动。



   主委汤建尧亲切地与老社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市委会工作和工作室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了工作室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同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积极贡献力量、心系九三发展表示诚挚谢意。老社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社市委会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市委会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老社员们真切感受到来自九三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老社员与组织联系更紧密,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持续为党派履职、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卿青松,九三学社长沙市开福区工委主任黄维,开福区一支社主委丁俊卿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