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幸福社区,你我同行”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心理健康大讲堂走进黄土岭社区

发布日期:2022-07-14作者: 心理志愿服务队 吴丽浏览次数:10987

  7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心理健康大讲堂走进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社市委会秘书长戚艳玲,金盆岭街道组织委员石琛,社市委会心理志愿服务队队长吴丽,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等出席活动。



  首先,黄土岭社区书记肖锦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对社市委会到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表示感谢。

  戚艳玲对金盆岭街道以及黄土岭社区给予社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社区居民顶着酷暑前来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黄土岭社区作为天心区工委的联点社区,在同心创建工作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在去年成功获批市级同心社区。这离不开街道、社区、天心区工委以及社区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希望社市委会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同心社区创建贡献力量。



   随后,吴丽以《如何当好一名志愿者》为题作专题讲座。她结合自身志愿者工作经历,用幽默风趣、浅显易懂的语言,与社区居民分享了“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精神的内涵以及当好一名优秀志愿者的技能”等内容。讲座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吴丽的精彩授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掌声与好评。



   社市委会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