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幸福社区,你我同行”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心理健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07作者: 芙蓉区工委 陈泽琼浏览次数:11011

  2022年7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在芙蓉区东站社区正式启动心理健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芙蓉区人大调研员罗尔曼,社市委会秘书长戚艳玲,常委曹科宁,芙蓉区工委主任陈泽琼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东站社区副书记刘亚鹏介绍了东站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市委妇委会副主任、心理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吴丽简单介绍了“心理健康大讲堂进社区”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吕坚进行“快乐摄影 轻松解压”课程教学。




  戚艳玲对芙蓉区委统战部、东站社区给予社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心理健康大讲堂是社市委会充分发挥成员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的社会服务特色品牌,旨在通过对社区居民开展心理健康培训,使其正确面对生活压力和挑战,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共建幸福和谐社区。她希望,社市委会心理志愿服务队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帮助社区建立起常效的社区居民心理关爱机制,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提供坚强的心理支撑与保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九三力量。




  启动仪式后,在社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东站社区的廉政公园和周边环境,戚艳玲高度肯定东站社区基础建设。下阶段,东站社区将于与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开展同心共建活动。
  社市委会机关干部,芙蓉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芙蓉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支社主委和副主委、社区居民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