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0作者: 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 戴瑶、李宇博浏览次数:13709

  6月15日下午,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副主任段志斌,支社主委戴瑶等参加活动。宁乡市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霞、主任刘令军应邀出席。



  戴瑶组织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社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社员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素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力量。
  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