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芙蓉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作者: 芙蓉区工委 陈泽琼浏览次数:13596
  5月20日,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在佳兆业2511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工作会议,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春兰出席会议,芙蓉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和副主委参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讨论了《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作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草案)》,通过集思广益对工作方法(草案)进行修改和修正。



  随后,区工委副主任沈向昕和陈曦曲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支社、区工委和专委会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以及《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各支社主委汇报了现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在听取大家汇报以后,区工委主任陈泽琼对区工委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按照社市委工作要求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春兰认为芙蓉区工委保持了“结构优、人才多、活力足”优点,肯定了芙蓉区工委的工作,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坚定政治引领和立场,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体现党外干部的敬业性和专业性;三是汇智聚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加强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的撰写水平;四是围绕中心贡献力量,以芙蓉区中心工作为主轴,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贡献九三力量,努力提升芙蓉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