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开拓思维 创新融合 争创社会服务品牌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沁心幸福工作室 暨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实践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7作者: 心理志愿队 吴丽、刘巧英浏览次数:12125

  5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沁心幸福工作室暨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雨花区仙岭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雨花区政协副主席吴海军,社市委会秘书长戚艳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主任马晖主持。首先,仙岭社区书记周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社区居民的心理服务需求。沁心幸福工作室负责人仓萍对沁心幸福大讲堂从“一”到“一百”的发展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志愿服务队队长吴丽对志愿队的成员结构、优势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



  王剑平、吴海军分别向沁心幸福工作室、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王剑平对沁心幸福工作室暨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实践基地的正式运行表示祝贺,同时对仙岭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剑平强调,心理志愿服务队在社会服务中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是要不断提升志愿者的专业能力,发挥优势,真真切切为社区居民带来实惠,创社会服务品牌;二是要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建立相关制度,针对志愿者都是兼职服务的特点进行科学管理;三是要创新融合,在心理服务的同时,融合“统战宣传”等内容,打造品牌特色。



   雨花区工委副主任傅琼琼,社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