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天心区工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1-30作者: 天心区工委 朱志邦浏览次数:15478

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工委在黄土岭社区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由区工委主任苏剑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剑2021年度天心区工委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通过社员们共同的努力,区工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活力指数综合排名第一的同时,调研报告也获得了区委统战部一等奖的好成绩。2022年,区工委要切实加强支社合作,提高凝聚力;加强对年轻社员的培养,让更多的社员参与到区工委工作中来;积极建言献策,开展调研活动;保持优良作风,开展社会服务,扩大品牌效应。


会上,胡浩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工委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希望。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年轻社员的培养和发展,凝心聚力投身区域发展,干好天心区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实事,不负时代使命。

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社务工作者、参政议政优秀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参会社员们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围绕“一军三区”定位,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