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一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作者: 雨花区一支社 蒋思捷浏览次数:15496

  2022年1月23日,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一支社全体社员齐聚雨花城投集团会议室,召开雨花区一支社2021年终总结会议。



  会议由支社主委马晖主持。马晖向参会社员报告了2021年的支社工作情况,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21年度支社的工作,详实地向社员报告了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支社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副主委吴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市党代会报告全文,向参会社员报告了支社经费开支情况。社员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围绕社会服务活动、履职能力建设、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会后,在主委马晖的带领下,支社委员们来到部分未能参会的老社员家中,向老社员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