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芙蓉区二支社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作者: 芙蓉区二支社 张竹熙浏览次数:13331

  近日,芙蓉区二支社赴湘乡市洋潭水库大坝感受别样的“红色”风景,在乡野清泉之间共话党史教育。社市委会秘书长戚艳玲参加活动。



  支社主委张敬东主持学习活动。他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学习了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社市委会,芙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芙蓉区工委换届有关情况,同时对支社换届后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戚艳玲向支社传达了社湖南省委以及社市委会近期的主要工作要求,同时对支社工作提出了希望。她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要积极开展支社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引导社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组织凝聚力,尤其是对老社员、困难社员要给予及时的关心和问候,推动支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社员们一起参与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网络)活动”,大家一边在手机上答题,一边积极地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对老社员而言,这次是故地重游,近十年前支社也在此地开展过支社活动。“十年前我们相交相识,在这里吃到了纯正的蜂蜜,我在纽约的堂弟最近还在提起十年前蜂蜜的故事。”一位老社员感叹道。乡村振兴为此地带来巨大变化,老社员们感受颇深。青年社员也在老社员的带领之下,更加投入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履行社员义务,为支社及社市委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芙蓉二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