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召开新一届班子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作者: 雨花区工委 廖莎、刘梦冉浏览次数:16144

  9月24日,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新一届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在雨花城投集团六楼会议室召开,雨花区工委原主任吴海军出席会议,区工委新一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任区工委主任马晖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雨花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工委班子成员的职责分工,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讨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动员社员参加“新征程·同心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以及组织开展“踏寻伟人足迹,感受湖湘文化”主题活动等。
  吴海军对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合作,积极开展雨花区工委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扎实认真履职,做好引领表率,推动区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社组织的健康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