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作者: 天心区工委 朱志邦浏览次数:16298

  8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带领区工委成员来到黄土岭社区,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社区防疫情况,并向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1万个医用口罩及消毒洗手液、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抗疫工作。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总体向好的方向发展,但疫情发展仍具不确定性,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天心区工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贯彻落实社市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安排副主任朱志邦、周敏、温湘婷逐个摸排社员是否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活动史、接触史等,并逐一登记汇总,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天心区工委还积极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社区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