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社员吴丽联系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08-06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21833

  8月4日,五台挂有“长沙加油”横幅的货车载着200万只爱心口罩直奔长沙公共交通行业一线。这些口罩是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妇委会副主任吴丽联系爱心企业湖南一喜定向捐赠给长沙公共交通行业的抗疫物资,将由市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免费提供给公交、出租、道路客货运、客货站场等公共交通一线从业人员,为长沙疫情防控交通运输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此次湖南一喜科技捐赠的200万只爱心口罩是继今年2月捐赠300万只后,第二次向公共交通行业定向捐赠。吴丽介绍,目前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公共交通及道路运输行业抗疫形势严峻,口罩等防疫物资缺口大,这批爱心口罩将火速驰援公交一线,为奋斗在战疫一线驾驶员提供防护保障。
  此外,吴丽还联系爱心企业捐赠一万只口罩、矿泉水、消毒液等物资支援谭家冲社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