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6作者: 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 戴瑶、王永辉浏览次数:14158

  7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成立大会在宁乡市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社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宁乡市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秘书长戚艳玲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戴瑶、王永辉、石磊三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议上,明确了由戴瑶担任主任委员,王永辉任组织委员,石磊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戴瑶表示,将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支社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围绕中心;坚持务实创新,把准工作重心;切实身体力行,团结凝聚人心;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九三初心,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社务工作等方面积极作为,助推宁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宁乡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委谢文军致贺辞,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沟通,立足本职做好党派工作,并预祝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在民主协商、参政履职方面取得好成绩。
  任永霞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社全体社员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王剑平代表社市委会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社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积极开展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把支社建设成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长沙市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贡献积极的力量。
  社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兄弟党派代表,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全体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