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关爱身边平凡工作者 共建美好家园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二支社为环卫工人寒冬送暖

发布日期:2021-02-08作者: 天心二支社 朱志邦浏览次数:17956

  “你们能这么早给我们送早餐,太不容易了,真的非常感谢。”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2月6日早晨5点半,趁着环卫工们劳作的间隙,温湘婷、张狄、朱志邦、丁西艺、张静等5名来自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二支社的志愿者出现在他们面前,给他们送来了刚出炉的热腾腾的包子和豆浆,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口罩、防寒手套和保温杯。这份温暖的礼物,感动了在场的环卫工人们。



  环卫工人是这个城市中并不起眼的一群人,但也是他们不间断地为城市“美颜”,才有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不畏辛劳,高效清理了城市的垃圾、废弃口罩等,为阻碍病毒的传播做出了很大贡献。得知环卫工人因为每天起得太早,常常不能吃到热乎乎的早餐,天心二支社的志愿者沿着芙蓉南路、书院路、南湖路,为二十多名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作者们带去了早餐和问候。



  捧着热腾腾的豆浆,咬一口香软的包子,环卫工人们满心欢喜,吃过早餐,他们又提起扫帚簸箕继续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工作,而志愿者们也继续奔赴下一个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