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第八届常委会述职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1作者: 雨花区工委 马晖浏览次数:16406

  2021年1月10日下午,社市委在雨花区政府会议中心、芙蓉区景天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述职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社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曹前,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有良主持。



  会上,王剑平就述职报告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报告主要从政治站位、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第八届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突出九三特色亮点工作,总结工作经验,精炼文字内容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汤建尧对社员们给予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市委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突出党派特色,提升履职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九三学社长沙市各区工委主任,各支社主委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