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规划支社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作者: 规划支社 昌南燕浏览次数:17653

  八月烈日如火,晴空万里,经过前期周密的筹备,8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规划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雨花区跳马镇乡村图书馆顺利召开。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曹前,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



  首先,支社主委陈晨代表本届支委做工作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加入规划支社的新成员。



  会议通过了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候选人基本情况,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陈晨、邓凌云、刘选端、昌南燕、刘诚、李蓓等6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委会议上,明确了支委分工。陈晨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陈晨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员优势与支社特色,全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九三75周年的社庆添彩,为长沙市城市建设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议邀请了规划支社老主委伍致杰发言。他深情的回顾了规划支社的成长历史,并讲述了支社历任主委为支社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他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发挥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主委汤建尧对规划支社过去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支社的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增加本领才干,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与综合业务能力,争当业务能手。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中共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发扬社组织优良传统,创新活动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支社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社长沙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雨花区工委主任吴海军,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鲁璇姬及规划支社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