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作者: 天心一支社 李飞浏览次数:14294

   7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北辰三角洲D3区1栋701会议室召开。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天心一支社副主委曾伟慧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社五年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帮扶社员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基本情况,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天心一支社社员上台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西军、曾伟慧、申宇、陈希华、李小林、李飞、黄芳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班子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张西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从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社务服务等方面做好支社工作。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天心一支社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支社成员在电力,医药和法律等行业的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加强支社内的活动组织,提升支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社员的帮扶工作,特别是要关心服务好老社员;加强与社市委的工作联动,积极参与社市委的各项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支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社市委秘书长王剑平,常委梁军,监督委员会郑新文、朱志邦,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天心一支社社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