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城建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作者: 城建一支社 贺承玲浏览次数:15872

    2020年7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城建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雨花区政府1号楼B114会议室顺利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曹前,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李雷主持。



    首先,李雷代表支社做工作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城建一支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支社财务支出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选举产生了李雷、胡鹏飞、唐传、徐湘北、贺承玲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支委第一次会议召开,李雷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主委,明确了支委分工。



    李雷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支社特长,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
    刘有良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要求,新任支委班子带领社员凝聚共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站在新起点,彰显新作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利用城建规划专业优势,贡献智慧与力量;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团结好社员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支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雨花区工委主任吴海军,监督委沈向昕、鲁璇姬,社市委机关干部及城建一支社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