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城建二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作者: 城建二支社 邬文波浏览次数:15005

   7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城建二支社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湖南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花田厝基地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曹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委员王练文主持。



   首先,蒋正良代表上届支委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城建二支社所做的主要工作,回顾了支社这五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易璐、王练文、于耀、卿高媛、国海军、王炯、邬文波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支委班子第一次会议并明确了支委分工,易璐当选为主委。



   易璐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主委是社市委及支社全体社员的信任,一定会履职尽责勇担当、严格自律做表率,把城建二支社建设成为凝聚力强、各方面表现出色、积极参政议政的基层支社。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辛勤付出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城建规划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要不断加强支社自身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积极作用,增强凝聚力与活力,为社组织的发展和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城建二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