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民主科学做引领 换届更有新气象 ——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一支社2020年换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7-06作者: 芙蓉一支社 沈向昕浏览次数:18378
   周末阳光正好,芙蓉换届正当时。

   2020年7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芙蓉区政府大楼728会议室隆重召开。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刘曼曼,芙蓉区工委主任、区人大副主任罗尔曼,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庄,社市委秘书长王剑平,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竹林、盛革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芙蓉一支社主委沈向昕主持。首先,沈向昕代表本届支委做工作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财务人员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提请社员审议。



   随后的选举程序严谨、气氛严肃,通过了选举办法,推举了检票人和计票人,再次酝酿候选人名单后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王秀贵、李斌全、沈向昕、陈光佑、周清华、范长春、曾田明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班子会议,沈向昕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明确了支委分工并进行了宣布。



   沈向昕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担任主委是组织的信任,也是社员们赋予的责任,一定会用自己炽热的激情和饱满的精力,充分发挥各位优秀社员的力量,把一支社建设成为凝聚力强、具有自身特点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基层支社。
   王庄表示,芙蓉一支社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到位、选举流程规范,新班子配置合理。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做好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严格自律做表率。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芙蓉一支社是全国先进支社,更应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希望继续发挥支社的优良传统,为长沙市和芙蓉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在民主和科学的指引下阔步前行。
   芙蓉一支社31位社员及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