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率队走访社长沙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20-07-02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8045

  6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率队走访社长沙市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



  刘有良首先代表社市委对李少阳一行莅临长沙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带领参观了社市委文化墙及荣誉墙。在座谈会上,刘有良介绍了社长沙市委的基本情况,并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凸显履职尽责,逐步拓展服务领域,切实加强机关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以及下阶段工作情况等。



  李少阳表示,走进社长沙市委机关,颇感亲切,听了社市委的工作汇报,尤为振奋。近年来,社长沙市委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政治立场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多种方式履行职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在新型政党制度下,科技论坛、社会服务开展有声有色,体现价值,更具意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社市委领导班子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李少阳强调,社市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广泛凝聚社内共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更多的关心社员成长,多搭建平台,多提供机会。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长沙作为省会城市,要始终铭记社务工作必须走在全省的前列,做出表率,并且要积极组织社内成员参与到长沙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添加九三色彩,贡献智慧。



  座谈会后,社长沙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陪同李少阳一行还走访了湖南省级同心社区西湖社区。在西湖社区,李少阳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九三科普讲堂”、“谊园议事厅”以及“九三同心书屋”等同心共建服务品牌,对同心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