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9作者: 环境支社 彭耀浏览次数:16741

  6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设换届会议在湖南省长沙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社长沙市委副主委邓立新,秘书长王剑平,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竹林等出席会议。



  环境支社主委程运林在会上作工作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环境支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支社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选举产生了彭丹、姚理为、胡建杰、梁诗怡、王燕、颜勇志、谭芬芳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彭丹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彭丹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协力同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发挥自身特长,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邓立新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任支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政府决策提供环境影响、污染控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弘扬九三优良传统,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展现九三良好形象,为社组织的发展和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市委机关干部,环境支社全体社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