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监督委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4430

  2020年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监督委主任邓立新出席会议,监督委副主任黄竹林、盛革华、梁军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立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社省委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关于印发社内相关工作制度的通知》,组织处处长戚艳玲就新制定的《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监督制度》进行了解读。
  会上,邓立新对2019年监督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2020年的主要工作重点有:全程监督各支社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换届后,组织各支社支委、区工委委员以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同志到长沙市委党校进行廉政培训,让廉政意识入脑入心;通过专题培训和外出学习调研等形式,不断提升监督委员会委员的监督水平。
  随后,监督委各位委员围绕今年工作目标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有良在总结中指出,社市委监督委去年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值得点赞。希望监督委员会2020年再接再厉,围绕支社换届、廉政培训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提升监督水平,有效发挥社内监督职责和作用,为推进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