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0-05-2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2980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2020年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为及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社长沙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在开幕会上,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深切缅怀疫情中罹难同胞。



    通过认真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国两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过去一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奋斗,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作出应有贡献。